狗貓訓練術

【汪汪成長】什麼!?狗狗也有叛逆期?叛逆期的3大徵兆報你知

狗狗叛逆期3大徵兆

我家的汪汪最近感覺特別不聽話,脾氣好像也暴躁了許多,再想想我家汪星人年紀… 我有一個大膽的猜測!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̄ 難不成汪星人也有叛逆期!?(´⊙ω⊙`) 是的你沒猜錯!叛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狗行為】狗狗亂咬怎麼辦?3大原因與解方一次告訴你!

一回到家,看到客廳又像被炸過一樣…(´・_・`) 好多家具、衣物都留下狗狗亂咬的痕跡,狗狗愛亂咬,到底是為什麼、又該怎麼辦才好呢? 毛起來整理狗狗常見亂咬原因與解方,一起來改正狗狗的亂咬壞習慣~σ`∀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狗行為學】人家吵架,你湊什麼熱鬧?原來狗狗是要去勸架啦!

今天又帶毛孩來公園認識新朋友啦~ 只是氣氛好像不太對,居然有兩隻狗吵得好厲害! 還是明天再來好了((゚д゚)) 欸等等!寶貝你要去哪裡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 人家在吵架,你不要去參一腳啦! 為什麼狗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貓訓練術】看醫生就抓狂?這3招讓狗狗不再害怕!

每次要帶狗狗去看醫生, 從進醫院門口到順利看完診,狗狗都抓狂到不行, 對飼主來說簡直是一場戰爭_(┐「ε:)_ 究竟~要怎麼樣讓狗狗比較安穩地看完醫生呢? 來看看我們整理出的這三招吧!  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貓訓練術】崩潰!主子又不賞臉! 貓咪不用貓抓板/貓抓柱怎麼辦?

  哼哼~買好主子專用的貓抓板,沙發鞋子不再慘遭毒爪啦!ฅ●ω●ฅ 蝦咪!!!我的好主子呀~為甚麼好好的貓抓板不抓,偏要抓奴才心愛的皮革沙發啦~ 到底要怎麼讓主子願意抓抓貓抓板而不是何其無辜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狗行為學】為什麼幫狗狗搔肚皮會踢個不停?是太舒服了嗎?

插畫/施暖暖 大家都知道狗狗很喜歡翻肚肚搔癢 (灬ºωº灬) 但為什麼每次騷到特定部位就會踢來踢去? 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?讓毛起來來告訴你這個神祕禁地!  為什麼幫狗狗騷肚皮, 牠會踢個不停呢?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貓訓練術】狗狗拔河遊戲這樣玩,訓練肌力不傷身!

家裡狗狗最喜歡拔河遊戲了!但是你知道嗎? 玩拔河遊戲方法不對反而會受傷喔!快來看看怎麼玩才安全!   拉扯角度小於90度 正確的角度應該要小於90度, 才能達到訓練肌力、增強肌肉與關節穩定度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貓訓練術】散步亂衝?三招讓狗狗乖乖跟著你!

每次要帶狗狗去散步,都是一場拔河大賽! 路邊的花、其他狗狗、甚至汽車都可以讓狗狗超興奮, 每次散步完主人都手酸又汗流浹背,怎麼辦? 別擔心,現在就來看看狗狗亂走該怎麼訓練吧!   狗狗拉牽繩 …

看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