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齡毛孩飲食

【狗貓飲食】想要貓狗毛髮柔順,靠這5大食材照顧皮膚!

五種對狗貓皮膚有益的食材

狗狗貓貓最療癒的地方之一就是全身蓬鬆柔軟的毛髮 (*´∀`) ,為了讓毛孩擁有亮麗、柔順的毛髮,首先要有健康的皮膚! 而影響肌膚健康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日常飲食,毛起來整理了五種對皮膚有益的食材,適量給毛 …

看更多 »

【貓貓健康】貓咪食慾不振? 五招重拾吃飯樂趣!

貓咪吃膩乾乾?天氣熱或身體不舒服常常食慾不振? 其實,只要做點小加工,乾乾也能蹦出新滋味,讓貓咪重新愛上吃飯喔!   加熱、泡軟加強香氣 飼料在加熱、或用水泡過之後,香氣會更明顯。 強烈的香 …

看更多 »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與毛孩歡慶元宵節~手作雙色魚丸湯

  元宵節到囉~好想與毛孩一起吃湯圓嗎? 可是糯米湯圓容易讓毛孩脹氣、消化不良怎麼辦? 沒問題!用新鮮健康的愛心手作雙色魚丸~ 運用天然的紅蘿蔔和青江菜上色~同樣能與毛孩開心共度元宵節喔!   Ste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貓疾病飲食】高齡毛孩受關節之苦?試試這些食物舒緩疼痛

家中老毛孩常常關節疼痛嗎? 許多年長的貓咪狗狗們都有關節疾病或問題, 關節疼痛也帶給他們生理與心理上的不適, 變得不喜歡行動、散步,甚至易怒、沮喪。 趕快來讓毛孩吃吃這些食物,舒緩毛孩關節炎的痛苦~ …

看更多 »

【高齡狗貓飲食】毛孩年紀大,讓我來呵護你!(飲食篇)

每天擁有毛孩陪伴身邊,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。 隨著日子慢慢過去,我們跟毛孩一起成長、一起歡笑、一起變老~ 而照顧高齡的寶貝也是一門學問。下列飲食要點能讓老寵備感呵護喔!   ●泡軟加溫 上了 …

看更多 »

【老狗飲食】家有老狗怎麼吃?飲食3要點、必備3營養請主人多留心!

老狗飲食要注意不過胖、提供軟食、多補充水分

你家狗狗不知不覺變老了嗎?普遍來說,7~8歲以上的狗狗就會開始出現老化症狀,日常飲食習慣也跟以前不一樣了。 身為毛爸媽的我們想陪著狗狗慢慢變老,就先一起了解老狗飲食需留意的 3 大點吧!   …

看更多 »

【高齡狗貓飲食】高齡犬的鮮食烹調 3 指南

插畫/火車 家中的狗狗老了嗎?食慾不如以往嗎? 一般來說,當狗狗大於 7 歲就屬於高齡犬,需要飼主更加用心照顧! 飲食方面~只要把握烹調 3 指南,老狗狗也能吃得健康又安心喔! 指南 1:湯一點 家中 …

看更多 »

【高齡貓飲食】老貓牙口不好吃不下飯?4種飲食方式讓老貓吃得健康!

4種老貓飲食方式

一直陪在我們身旁的貓貓,其實轉眼間就老了! 除了性格變得淡定,老貓食慾也會跟著下降,總是吃幾口就放著不吃了(´;ω;`) 其實老貓並非不愛吃飯,可能是口腔疼痛或是其他疾病使他們無法順利進食… …

看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