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孩清潔技巧

【特別企劃】毛起來突擊街訪!80%的毛爸媽都答錯?!毛孩知識大會考~

毛起來突擊街訪_洗毛精篇

  毛起來特派員出外景囉~(╯✧∇✧)╯ 今天來到華山公園狗活動區,要考考各位毛爸媽們,對毛孩小知識的了解有多少哦!   「洗對澡」很重要!80%的毛爸媽們卻都洗錯了?! 你知道毛 …

看更多 »

【毛孩保健術】狗狗是白甲派還是黑甲派?剪甲判斷大不同!

插畫 / 小賴皮 你平時會自己幫毛孩修剪指甲嗎? 那你知道黑、白兩種不同指甲的毛孩, 在修剪上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喔! 狗狗是白甲派還是黑甲派? 剪甲判斷大不同!陪毛孩安心過夏天 白色指甲在燈光下能發現明 …

看更多 »

【毛孩保健術】最大的小細節!毛孩皺褶清潔很重要!

你也覺得家中的毛孩肉肉的樣子,好可愛、好好捏嗎? 但除了可愛之外,要注意的是:因為肥胖而造成的皮膚皺褶, 可能會引起細菌累積與濕疹的問題喔! 最大的小細節!毛孩皺褶清潔很重要! 除了因肥胖引起的皺褶, …

看更多 »

【貓貓家居】替愛貓梳毛的梳子怎麼挑?4款常見梳子大分析!

幫貓梳毛的四種梳子

每次想幫貓主子梳毛,卻在挑梳子的階段就卡關嗎? 市面上這麼多款不同種類的梳子,到底差在哪?自家貓主子又適合哪款呢? 梳毛很簡單,但挑選適合梳子更重要!毛起來整理了幾款常見的梳子,帶你一起認識養護毛孩毛 …

看更多 »

【貓貓口腔】幫貓貓刷牙像打仗?這3招讓你輕鬆刷!

幫貓刷牙,簡單三步驟

插畫/小賴皮 想幫家裡的貓貓刷牙,才剛拿出牙膏,貓咪就逃走了 (´;ω;`) 但貓咪的牙齒不刷不行啊,細菌都在蠢蠢欲動啦! 毛起來整理了三個步驟,替毛爸媽終結刷牙戰爭,讓貓貓遠離口腔疾病,擁有清新好口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貓健康】不可輕忽的小菊花保健法!肛門腺輕鬆清潔3步驟

 插畫/施暖暖 狗狗貓貓怎麼最近老是在磨屁屁?(д) ゚゚ 怕是發生什麼問題趕快帶去給醫生檢查,一問之下才知道可能是「肛門腺」的問題?! 嚴重的話甚至會導致「屁股開花」?!Σ(lliд゚ノ)ノ (一點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狗健康】幫狗狗剪指甲好怕流血?3步驟讓你輕鬆剪!

幫狗狗剪指甲的簡單三步驟

狗狗的指甲越長越長,雖然知道一定要剪,但好擔心剪到肉讓狗狗流血ヾ(;゚;Д;゚;)ノ゙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剪,狗狗又一直掙扎亂動,超級難剪! 別擔心~幫狗狗剪指甲其實沒那麼恐怖、也沒這麼難喔,就讓毛起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狗健康】你家狗狗有毛毛耳嗎?當心!毛毛耳容易藏汙納垢!

毛毛耳的狗狗好可愛(〃∀〃) 但是狗狗老是抓耳朵抓不停,一看才發現裡面好多污垢Σ(lliд゚ノ)ノ 狗狗的毛毛耳到底該怎麼保養呢?   蝦密?! 超可愛的毛毛耳居然容易藏汙納垢!?(д) ゚ …

看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