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貓出門趣

【2024最新!寵物搭車規定】春節帶寵物回家,客運、火車、高鐵規定一次看!

(2024.01.24更新) 新年快到了~辛苦了一整年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、返鄉回老家和家人團圓啦ε٩(๑> ₃ <)۶з 當然平常陪在身邊的毛孩也要一起帶回老家! 但是帶寵物搭大眾運輸工具 …

看更多 »

【2024精選懶人包】飼主必收藏的十家寵物友善商場!快帶狗狗一起去逛街吧~

假日好想跟毛孩一起去逛街! 但擔心天氣狀況不好,不知道室內有哪裡可以跟毛孩一起逛嗎? 不用擔心~毛爸幫你查好資訊了 以下精選十家寵物友善商場!馬上看看吧!   十家寵物友善商場   …

看更多 »

【2024最新!狗貓出門趣】毛孩禁入森林遊樂區?保護動物也保護寵物!

什麼?!森林遊樂區不能帶寵物,罰鍰最高還可能到100萬元?! 根據林務局的公告,在公佈的區域內不能帶狗狗、貓咪或其他哺乳類寵物進入。 因為目前台灣仍然是狂犬病疫區,寵物出入可能同時將病原體攜入或攜出, …

看更多 »

【精選懶人包】全台7間寵物游泳池推薦清單不私藏大分享!

唧唧唧…晴朗的夏天讓人想趁機帶毛孩出去大玩特玩⁽⁽٩(๑˃̶͈̀ ᗨ ˂̶͈́)۶⁾⁾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安排一場玩水活動!既消暑又消耗毛孩旺盛的體力! 但海邊太遠,家裡的浴盆也已經無法滿足 …

看更多 »

【2024最新!寵物公園地圖】和毛孩一起出門踏青吧~全台寵物公園總整理!

寵物公園

假日來帶毛孩到寵物公園踏青好了ヽ(✿゚▽゚)ノ  但是我家附近有寵物公園嗎? 不用煩惱了~快來看看毛起來整理的『全台寵物公園地圖』! 這個假日就帶毛孩去玩耍吧~   毛起來小叮嚀 地圖中有小 …

看更多 »

【2021最新】帶狗狗去寵物公園!台北市假日狗狗友善公車懶人包

台北市狗狗友善公車

  難得的休假日~想帶我家狗狗去寵物公園散散心,但是除了自己開車以外,有沒有別的方法啊? 原來台北市現在有推出周末假日狗狗可以搭的公車!!( ゚∀゚) ノ♡ 快來看看是哪些路線吧! 帶狗狗去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狗知識】天天帶狗狗散步的4大理由,可不只是出門放風喔~

狗狗天天散步的理由

每天帶狗狗出門散步,可不只是為了曬曬太陽、呼吸外界的新鮮空氣~ 散步對狗狗來說,是維持身心健康所必須的一環!天天帶狗狗散步也能更加增進飼主和狗狗的感情。狗狗需要每日散步還有哪些原因?趕快跟毛起來一起看 …

看更多 »

【狗狗保健】高溫來襲狗狗中暑怎麼辦?3招急救術馬上處理!

狗狗中暑急救術

你知道嗎? 不只人類會中暑,狗狗也有可能因為受不了高溫而中暑喔! 今天毛爸要來教大家,面對狗狗中暑時的3招急救術,以後如果發現狗狗中暑就不用手忙腳亂,可以即時替他處理啦٩(๑•̀ω•́๑)۶ 狗狗中暑 …

看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