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到~賀新年~家家戶戶過好年~
各位有沒有為狗狗洗香香準備好拜年呢?(^y^)
先來看看這段影片,
和毛爸一起學做甜蜜蜜又喜氣洋洋的新春好料理吧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有什麼還沒看清楚嗎?
沒關係,毛起來這就來一步一步細細講解囉!(^y^)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
新春汪汪~拜年好料理
~第6道—桂圓紅棗紅豆蜜!~
Step 1. 食材準備
- 紅豆 60g
- 紅棗 15g
- 桂圓 15g
- 蜂蜜 15g
- 泡過水的白木耳 15g
{為什麼選擇紅豆呢?}
紅豆裡的「皂素」可以提高水份的代謝,提升血液循環,
更重要的是,有抑制狗狗皮膚發炎的功效,另外還可以促進脂肪的代謝喔!d(`・∀・)b
Step 2. 處理食材
在處理食材之前,要先記得把紅棗用水沖過,更容易去籽喔!(ゝ∀・)b
拿出喝珍奶的粗吸管,把泡過水的紅棗用粗吸管一個個去籽~
登登!就是這麼輕鬆簡單!
一個兩個三個紅棗通通去好籽
食材處理的部分就完成囉!ヽ(✿゚▽゚)ノ
Step 3. 第一次煮~煮紅豆!
接下來,就輪到電鍋上場了!
首先,將紅豆倒進電鍋~
接著,在內鍋加入適量的水~
紅豆:水=1:6,水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喔!(^_っ^)
內鍋加完換外鍋,外鍋要加入2杯水~
按下開關!
登登!跳起後,先不要急著打開,請先悶30分鐘喔!♥(´∀` )人
Step 4. 第二次煮~把其他食材加在一起吧!
紅豆煮好了,接著就進入最後階段了(ง๑ •̀_•́)ง
把剛剛去籽完成的紅棗們通通加進去( ゚∀゚)o彡゚
再加入泡軟的白木耳( ゚∀゚)o彡゚
最後加入桂圓( ゚∀゚)o彡゚
然後,在於外鍋再加入2杯水!
按下開關!
登登!跳起後,也一樣先不要急著打開,
還是請先等30分鐘後再打開喔!♥(´∀` )人
耐心等候30分鐘後,香香的味道已經讓人食指大動ლ(・´ェ`・ლ)

快快把好料們舀入碗中吧!(๑´ڡ`๑)

最後,再淋上天然蜂蜜~
將將~大功告成啦!
完成!
上菜囉,是不是甜蜜又喜氣呢?ε٩(๑> ₃ <)۶з
快來開動吧!(๑´ڡ`๑)
好好吃!吃光光!♥(´∀` )人
還記不得?沒關係,可以再看好多次影片喔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(喜歡的話請訂閱並按讚喔!)
延伸閱讀:
毛起來 MaoUP 「毛起來 MaoUP」是專業的寵物資訊平台。提供寵物餐廳評價、寵物餐廳推薦、寵物醫院查詢、寵物用品評比及貓飼料、狗飼料等寵物照料訊息。新奇有趣的寵物影片與淺顯易懂的實用寵物知識,讓飼主輕鬆快樂學習,與毛小孩一起成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