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

這次毛爸帶來讓喵主子也抵擋不住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

天氣熱,家裡喵主子沒食慾嗎?那就讓食物來點變化吧!

優格、虱目魚與馬鈴薯交織成清爽好滋味的沙拉魚塔,絕對讓喵星人眼睛為之一亮!

Step 1. 食材準備

  1. 虱目魚 200 g
  2. 馬鈴薯 1 顆
  3. 小黃瓜 1 根
  4. 小番茄數顆
  5. 無糖優格

毛爸小知識

虱目魚不但有好消化的蛋白質,更含有豐富的DHA牛磺酸

很適合幫年紀大的毛孩保養視力心臟腦力喔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

Step 2. 烘烤洋芋

先將馬鈴薯切片並在水中浸泡10分鐘。等待時可先將氣炸鍋烤盤抹油備用。

10分鐘後將馬鈴薯撈起,用餐巾紙把多餘的水分吸乾。

接著將馬鈴薯片放入烤盤,上方塗抹一層橄欖油後放入氣炸鍋,設定180度、13分鐘。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

Step 3. 製作魚醬

虱目魚放入電鍋中清蒸10分鐘,蒸熟後將魚肉攪拌成小碎肉。

最後再加入少許無糖優格,與魚肉共同攪拌成魚醬。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

Step 4. 擺盤完成

將調配好的魚醬塗抹在烤好的馬鈴薯片上。

再將小黃瓜、小番茄切片裝飾在魚醬上就完成囉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

試吃時間

這次非常難得再次邀請到我們的淡定哥-夏萌來擔任試吃員。

哇,毛爸一翻紀錄,上次夏萌來試吃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

不過這一年來,毛爸的手藝可是上了不只三層樓。

在毛爸面前絕不允許有淡定的毛孩!Never!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 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

果然夏萌馬上就被洋芋酸奶魚塔的香味吸引住了!

不過沒看過的東西還是讓夏萌充滿戒心,但再怎麼忍也忍不過3秒!

馬鈴薯鮮魚香氣的誘惑下,夏萌忍不住淺嚐一口…淡定哥,回不去了。

魚肉混搭優格的絕妙好滋味讓夏萌瞬間胃口大開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

看到夏萌連番茄都一起吃了下去,看來毛爸這次成功擄獲喵星人的胃了!

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【毛爸鮮食提案】讓喵皇也無法再矜持的英式下午茶點~洋芋酸奶魚塔!

這回毛爸使用虱目魚及許多貓咪喜歡的優格做為主要食材。

新鮮虱目魚含有豐富的DHA及貓咪不能缺少的牛磺酸,散發的鮮味更讓貓咪無法抗拒。

優格除了引起貓咪的食欲外,裡面的益生菌也能夠照顧貓咪的腸道。

小黃瓜及番茄除了含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,豐富的膳食纖維對排毛也很有幫助喔!

如果天氣熱讓毛孩食慾不佳,不妨試試清爽又健康的洋芋酸奶魚塔吧!

 

想知道更多毛爸的精彩手作鮮食-? 請訂閱並按讚!》 

 

延伸閱讀  》